我叫勤折腾。

我的人生真的很折腾。

又开始沮丧了

老板说我没什么亮点,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一步一个脚印把基础打好!今天做的dm单又被总监p得一文不值。有时候就会感觉自己没有才能😩又陷入深深自卑的漩涡里了。做东西没有感觉,做东西有感觉的人只要再把基础补上就行了。没有感觉只能靠经验和分析 多看 多练。越在这里呆着有时候会觉得越痛苦,跟男朋友说这些的时候他也只会跟我说:你太渣啦!你这个渣渣。 自己怎么样的水平自己又不是不知道 至于这么说么?有时候就是这样,刚做了个东西还被表扬了。再做另一个瞬间被批得体无完肤,自己很多时候感觉真的不会。和总监的差距也不是这几个月就能赶上的,我在进步的同时 别人又在以快我好几倍的速度在进步着,相比之下自己的进步是如此微不足道,自己都发现不了自己的进步😂


评论(2)

© 我叫勤折腾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